东丽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9:04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频播报)

日前,区长贾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206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市考区高质量发展指标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担当。各单位要坚持政治导向、大局导向、实绩导向,树牢“添秤”意识,从更高站位认识和把握考核内涵。区发改委作为高质量发展指标牵头单位,要定期汇总梳理各项工作进展,加强指标监测;各指标责任部门要紧盯指标进度,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二是锚定目标找差距。各牵头单位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全市第一梯队找差距、定措施、追进度,针对排名相对靠后的指标深入分析研判产生差距的根本原因,逐个拿出实招、硬招,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争取全年实现突破;同时巩固排名靠前指标优势,确保成绩不波动、不回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