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丽企办——填空式”自助审批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3-03-21 13:5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一、出台背景

为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在巩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果的基础上,围绕既往服务中发现的“项目申报信息多、企业不会填”导致项目申报环节很难一步到位的问题,聚焦企业投资项目信息填报阶段难点,创新打造“丽企办—填空式”申报模式和“自助化”审批流程,制定《东丽区“丽企办——填空式”自助审批工作方案》。

二、主要目标

结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果,创新项目单位申报模式,实施标准化审批服务,以“填空式”模板固定项目描述方式,直观化流程指导企业自助申报,协助企业即使对项目申报手续零基础,只需按模板完成个性化填空,即可零负担办成事。

三、适用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工业厂房、工业技改、光伏、市政设施工程、新建生产线、保租房、充电桩、种植业”等类别项目,涉及的项目申报、内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外商投资项目备案等环节。

四、主要内容

方案对频发的投资项目,按照政策要求、项目特点,编制了高适配“填空式”模板,明确了项目审批的基本要点,条理清楚地展现了项目从前期对接、项目申报到项目备案的具体办理流程。企业通过阅读方案中的服务流程,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即可实现项目自助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