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服务走访问需 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12 09:2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创造东丽良好的营商环境,以真情服务换取企业家的投资信心,实现企业迁入“一次申请、一次办结”,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满足感和获得感。

4月19日天津市泰莱电力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办事人来到北部分中心办理变更地址事项,企业办事人提前准备好材料后由窗口工作人员填报信息,但由于企业法定代表人无法及时进行实名认证,与企业办事人协商待法定代表人实名认证后告知窗口工作人员并及时上报,窗口人员耐心讲解并指导该企业通过“津心办”程序,完成后续企业地址变更业务,第一时间取得新执照,以最快速度帮助企业达成既定目标,做到提高效率和优化审批工作两不误。此次顺利办结得益于4月11日“丽企办”北部小分队和华明高新区经济办通过联合走访华明高新区园区,了解到该企业新迁入需求,当场告知办理流程和准备要件,并协调公安部门对地址进行再次确认,对此次迁址变更业务进行提前介入,化解企业疑虑,提升审批效能。

习总书记强调,大兴调查研究关键要看调查研究的实效,看调研成果的运用,看能不能把问题解决好。政务服务办北部分中心将用脚步丈量民情,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为企业和群众“办成事”角度出发,着力推动政务服务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协同办理,以解决企业和群众“来回跑”“多头跑”的问题,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品牌,让企业在东丽区这片沃土上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