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交地即送证”部署 坤鼎公司率先享受交地送证同步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06 13:4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2023年4月28日,东丽区华明高新区服务中心、坤鼎(天津)科技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鼎公司”)一同来到市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为重大战略性项目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基地——坤鼎天津华明项目办理土地交付手续。?

2023年4月,市规划资源局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开发建设,推出土地公开出让“交地即送证”服务。在坤鼎公司成功摘牌后,东丽区生态修整中心、调查登记中心与华明高新区高度配合,及时共享出让信息、权籍调查信息,充分体现部门协作、并行审查优势。通过华明高新区的“领帮办”,东丽区生态修整中心、调查登记中心全程跟踪指导服务,将申请土地登记与签订“交付土地确认书”同步进行。这也是市规划资源局推出这一创新服务模式后,东丽区第一例享受到这一便利服务的企业。

通过前期数据信息共享,东丽区调查登记中心先进行系统录入,土地交付当天,在东丽区生态修整中心确认出让金及契税已交齐后,东丽区调查登记中心即时核准登记,工作人员将不动产权证书带到东丽区生态修整中心交地现场,收取登记材料后,交地、送证紧密联结。这一“无感式”创新服务体验得到企业极大好评。企业表示,通过“交地即送证”服务,感受到东丽区政府、规划资源部门对提升营商环境的力度,坚定了未来在东丽区引入高端产业、促进创新人才集聚、助力区域产业整体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企业的好评,也是对市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战略部署,大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决心的鼓励与肯定。下一步,市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将踔厉奋发、提振精神、团结奋进,扎实推动落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