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东丽区生物医药企业内循环合作窗口落地研讨会在华明高新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7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化境,助力企业“拓市场、抢订单、稳生产”,促进东丽区产业内循环发展,4月6日下午,推动东丽区生物医药企业内循环合作窗口落地研讨会在华明高新区举办,会议由华明高新区副主任张献伟主持,东丽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官成路、区卫健委主任王恩俊、区工信局副局长肖国森、区卫健委副主任孙广山、鲁润鹏、医疗领域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以及东丽医院、东丽中医院、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华明高新区信鸿医疗、立胜康杰、芯朗道、诺迈科技、中成佳益、维看科技6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产品,充分展示了产品特点及优势,并与各医疗服务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医疗服务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中展示的产品,可满足医疗机构日常使用需求,并且在小规模人群检测时,在提高检测效率及降低耗材成本方面有明显的优势,若可以达成采购合作,既能促进区内企业发展,降低医疗机构成本,又能提高东丽区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互惠互利,实现三赢。

本次会议,搭建了医疗机构与医疗健康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提升了本地企业本地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推动了东丽区生物制药企业内循环合作窗口落地,下一步,华明高新区将聚焦企业需求,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