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成功举办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专场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8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3月23日上午,由东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丽区总工会、共青团东丽区委员会、东丽区妇女联合会、各街道及园区协办的2023年东丽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大型招聘会暨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高校毕业生专场大型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丽区东丽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东丽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宝杰主持,东丽区副区长崔伟、天津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惠廷以及企业代表出席并讲话。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东丽湖恒大酒店、华侨城欢乐谷、中电华利电器等108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贤纳士,为求职者提供管理岗、技能岗和操作岗等多个类别,共1723个就业岗位。

为方便求职者多渠道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招聘会与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同时开展。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家企业的招聘展板依次摆开,岗位信息以及薪资待遇一目了然。求职者穿梭于招聘展位前,仔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询问工作待遇等相关情况。

直播间的观众也络绎不绝,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提交自己的疑问,企业直接做出解答。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900余人入场,当日收到简历462份,26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目前是企业用工的高峰期,东丽区有众多企业存在用工需求,接下来东丽区还将在各个街道、园区组织多场大中城市联合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全力保障全市企业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