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聚焦服务企业精准发力 开展环评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1 16:04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您好,我是东丽政务办环评审批人员,您是中铁建投的赵工吧,您公司承建的东丽区金钟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目前环评进展的怎么样?在环评报告编制过程中还有问题吗?需不需要我们再次组织专家现场给您服务?”

这是东丽区政务服务办环评负责人每个月都要进行的一段对话,自2022年12月初该项目纳入到重大投资项目环评审批台账后,区政务服务办于12月中旬组织环评技术评审单位和专家上门服务,了解项目环评前期手续推动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现场研讨给予解决方案,在后续项目环评报告编制过程中,定期电话回访了解企业诉求,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和问题,为项目提供从环评文件编制到环评审批的全过程保障,这就是东丽区政务服务办正在实施的“丽企办--管家式”服务举措。

这项服务举措是区政务服务办聚焦服务企业精准发力,审批制度改革走深向实的“新招法”,通过“三本台账”、“审批服务单”、“主动上门+云会诊”、“即报即评估”等服务方式真正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