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 女企业家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7:51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区委“十项三年行动计划”和天津市稳经济运行“33条政策”措施要求,全面落实东丽区全力以赴抓发展促经济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政企沟通联系平台,服务女企业家企业,2月28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丽区妇联联合区工商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赋能减压 发挥商界‘她’力量”女企业家沙龙活动,宜垦(天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来自科技、制造、医药、食品、金融等15家各领域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媛同志、区委办、合作交流办、政务服务办、工信局、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瑾同志、区工商党组书记官成路同志致辞。各女企业家们立足本企业及本行业领域现状,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就如何发挥女企业家作用,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直抒胸臆、献言献策,与会部门认真倾听企业家们结合各自实际对东丽区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相关问题及政策。

徐瑾同志指出,区妇联将继续深入落实“四个全员抓”工作部署,积极为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让企业感受到爱商、亲商、扶商的浓厚氛围。为我区女企业家企业,提供全周期、全链条、综合性服务。举办此次沙龙活动,旨在倾听企业发展需求,聚焦企业所需,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探讨发展良策,希望广大女企业家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为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媛同志高度赞誉了女企业家自强自立、勇担责任,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对区妇联团结妇女群众、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我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新政策、新形势为女企业家建功立业提供新机遇,也为女企业家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天地。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赢得发展主动权,带领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二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共同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慰问和感谢女企业家对东丽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中心,做企业家的懂政策、明趋势的亲人,为企业发展铺设便道、加油鼓劲,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三要发挥“联”字优势。妇联组织作为女企业家的“娘家”,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紧密地关心、关注、支持女企业家成长,要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女企业家企业心系东丽发展,助力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