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工商联举办第四期 “政企面对面 周二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9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政企面对面,周二下午茶,畅聊谋发展,奋进赢未来”。2月14日,东丽区工商联举办第四期“政企面对面 周二下午茶”园区运营商专场活动,垠坤集团、联东集团、新华集团等7家产业园区运营企业参加活动,华明高新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

活动中,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各自园区基本情况、招商方向和发展规划,围绕产业基金作用发挥、企业注册绿色通道、行业专家参与园区招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如何降低园区运营成本、如何解决人才落户等方面提出问题,在惠企政策落实、带领企业“走出去”、促进园区横向合作和联合招商等方面提出建议。垠坤集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如何打造高成长型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详细介绍了申报服务、财税服务、金融服务等六项核心举措,讲解了如何打造“服务平台+资源平台”为一体的生态服务体系,如何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成长方案,助力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参会企业家围绕提升园区服务、改善园区设计等内容进行交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对于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华明高新区和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认领相关问题。

下一步,工商联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区委“十项三年行动计划”和天津市稳经济运行“33条政策”措施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持续搭建招商资源共享平台,充分发挥区内产业园区集聚优势,深化共识与合作,加强产业招商协同和联动,探索“联合招商”方法路径,实现各园区信息互通、项目共享、政策共建、人才共用,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打造区域“大招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