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促合作 搭建平台惠发展 ——“金融惠企园区行”东丽经开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3 09:39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金融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2月16日,区金融局、东丽经开区联合举办“金融惠企园区行”专场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活动现场邀请了31家金融机构和区内23家重点科技型企业参加。

闫峰副区长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活、经济活。2022年东丽区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离不开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的不懈努力和支持。2023年以来,东丽区将全力以赴抓发展、促经济,全面实施创新型经济等10个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建设、营商环境、组织收入4个年度攻坚行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帮扶,加快汽车、医疗健康、智能制造等主题园区建设,推进东丽经开区“一区多园”改革和“二次提升”,加快构建银、政、企三方利益共同体,将为金融机构、科技企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同时为东丽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天津凯华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会后,金融机构代表走访了无瑕分园中汽研新能源汽车检测基地、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国科医工等项目和企业。

参会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感谢区金融局、经开区搭建这次特殊的交流平台,这次活动模式新、收获多,看到东丽经开区“一区多园”改革和“二次提升”建设成果,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充分展现出东丽区经济创新的活力和潜力,驻区金融机构将一如既往为东丽区企业做好服务,义无反顾为东丽区发展贡献力量,团结一致解决融资难题,不断加大对制造业企业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东丽区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区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勇,东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春捷,金融局副局长赵玉爱,帝达经开副总焦洪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