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新街道成功落地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天钢一期土壤治理修复与地块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31 14:24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万新街道办事处
字号:
    

5月29日上午,中交投资牵头成功竟得津东丽海(挂)2023-004、005、006地块,备受关注的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天钢一期土壤治理修复与地块开发项目顺利落地,标志着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投资开发建设又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该项目位于东丽区万新街道,总投资约66.69亿元,总合作范围约213.75亩,是天津市首例“环境修复+地块开发”模式试点项目,实施内容包括土壤治理修复、住宅建设和经营性物业开发等版块。本项目是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范围内首宗出让地块,坐拥一线海河景观,拥有不可或缺的区位优势,未来将以“海河东岸上的第三都会”为定位,打造高品质社区。


下一步,万新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以本次项目成功落地为契机,始终把“设计之都”开发建设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扎实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协同发力,真正在“设计之都” 建设中体现万新担当、展现万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