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街道悦和里社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0:45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金钟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移风易俗、文明缅怀的社会新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2日,悦和里社区开展了以“弘扬文明祭祀、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讲文明祭扫的相关形式,并号召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祭扫行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拜祭活动,采取鲜花、祭祀等方式文明祭扫。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牢广大居民“保护环境、低碳祭祀、鲜花祭祀、网络祭祀”的文明理念,提高居民群众环保意识、安全防范意识,节约意识,培养和树立居民文明祭祀的思想观念,净化辖区环境,消除火灾隐患,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