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庄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暨“创文”攻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20:0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张贵庄街道办事处
字号:
    


3月13日,张贵庄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暨“创文”攻坚部署会,传达学习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各项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参加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盛剑飞主持。

会议传达了东丽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就街域高质量发展做出安排部署。一要将经济发展摆在全街工作重要位置,主动作为、通力合作,为今年全区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张贵庄力量;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完善各项制度,明确工作责任,科学规划发展路径,加强同兄弟部门联系沟通,按图索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深入开展经济发展“四项攻坚行动”,以招商活动、盘活闲置资源、强化经济调度、完善企业服务为抓手,多管齐下,为街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爱卫办对东丽区的暗访督查情况,要求街道相关部门对其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通过复审验收。

会议传达了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部署会精神,并结合街道近期“创文”重点工作和问题整改做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街道党工委工作安排上来;要着力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标准,压实创建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街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工作热情,不断改进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全街各项工作任务,不负群众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向往和美好期盼;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工作热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抓好“创文”攻坚工作和街道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牢固树立全街“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部门和区域责任,高效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到难事、要事“搭把手”,短板、漏洞“多补位”,共同创造和维护街道集体荣誉。

  刘涛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张贵庄街道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和重要作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方向,抓住主要矛盾,从紧从实从细推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领域重难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做出新成效。三要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善于总结和积累工作亮点和有效经验。四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形成运行规范的工作长效机制,强化科学务实的监督检查机制,完善厉行节约的后勤保障机制,构建“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机制,理顺各方权责,形成工作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