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3月1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贾堤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春,区委副书记陈媛出席。

  会上,李春、陈媛、闫峰、潘作成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东丽实际,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东丽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必须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持之以恒抓下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四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于湧、刘辉、唐茂华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