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贯彻 抓落实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东丽队集中学习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8      来源:国家统计局东丽调查队
字号: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3日下午,东丽队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纪检组组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纪检组组长培训班精神,重点学习了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讲话,并就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驻委纪检监察组孙怀新组长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统计部门纪检工作新要求,充分认识纪检干部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了驻委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的情况,对2023年统计部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一刻不停推进,深入学习贯彻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觉悟。二要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充分运用国家局廉政宣教栏目和地方典型案例,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让纪律植根于党员干部灵魂深处。三要紧盯“小毛病”堵住“大问题”。充分运用《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对照自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警醒提示,让党员干部时刻感受到纪律就在身边、监督就在眼前。四要驰而不息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挖掘、创新廉洁文化载体,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