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持续开展文明实践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16:20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农业农村委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全力投入,努力当好文明创建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宣传者,为共同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3月11日,在华明街第六社区,区农业农村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党员干部们,针对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攻坚,认真清理小区道路、绿化带垃圾、小区内部公园及垃圾箱周边等,大到枯枝树杈、瓶瓶罐罐,小到落叶炮皮、烟头纸屑。

“这还有点儿落叶,咱给它清理清理。”

虽然当日气温骤降,但大家没有一丝懈怠,全都鼓足了劲头,把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坚持边干边宣传,化身“文明代言人”对乱扔烟头、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耐心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创文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倡导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纠错

主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00002 津ICP备17009684号-1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8073号

jiucuo.png